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和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会上,韩索民紧密围绕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财会监督,夯实会计基础”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实际工作,就《意见》的总体要求、监督体系、工作机制、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讲解了上级部门在加强预算监管方面的工作要求,要求广大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加强财会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各项具体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接着,根据3月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领导班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等内容,传达了《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最后,韩索民做总结发言,他提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不断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持续提升财务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