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西馆XA30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到会督导,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韩索民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财务处党支部的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支部的不足和差距,落实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联系自身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邱若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财务处党支部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韩索民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思考,认真落实整改举措,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学习不松懈,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财务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