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林欢欢参加了会议,财务处全体科级干部和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会前,财务处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韩索民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落实整改,接受群众监督。

林欢欢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推动工作的作用;财务监督应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形成合力,建立财会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工作机制,发挥财会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防范财务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最后,韩索民做了总结发言。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学习不松懈,实干不松劲,底线不动摇,整改不松动,带好头、作表率,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推动财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