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苗做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鹏主持。

宣讲中,贺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用丰富的案例和理论研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深入阐述,宣讲生动有趣,逻辑严密,层次清晰,重点突出。

贺苗老师结合教育财务工作实际,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把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落实落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财力保障,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征程的冲锋号和战鼓声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