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深入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手机如何查询工资”主题宣传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量:

1111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将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秉承“竭诚为师生服务”的不变初心,财务处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在健翔楼一楼活动中心面向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手机如何查询工资”的主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便捷的方式应该及时传达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一直以来,财务处高度重视依托信息化手段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很多业务事项都已实现线上办理,让师生足不出户,轻松获取所需财务信息,切实让教职工实现“最多跑一趟”,甚至“一趟都不跑”。考虑到离退休教职工存在出行不便和纸质工资条不易保存等情况,财务处安排工资奖助科同志现场为离退休老同志演示用手机查询财务信息的方法,手把手做操作指导,耐心讲解,直至教会大家如何使用手机微信轻松查询工资。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高兴地说,现在财务处的年轻人虽然我们不认识,服务却是更加贴心到位了。

活动结束以后,财务处制作的“手机如何查询工资”宣传海报继续放置在健翔楼二楼的工资条自助打印服务机旁边,随时满足离退休教职工自助查询和打印工资的需求。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宣传和协助。今后,财务处将继续主动了解不同师生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