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根据财务处工作安排,422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2020年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会议由韩索民副处长主持,全体学院财务联系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索民首先对上学期联系人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了本学期联系人主要工作,要求各学院财务联系人及时了解学院师生在财务管理服务方面的需求,积极做好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联系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

随后,张鹏副处长就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清缴业务对联系人进行培训,主要讲解了个税年度汇算清缴适用情形、申报流程和个税筹划策略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内容,要求每位联系人对培训内容做到熟练掌握,操作自如,更好地为学院教职工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讲解和操作辅导。


最后,学校副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张建新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财务联系人队伍是财务处机关作风建设的突击队,要继续锻炼队伍,精通业务,精炼技能,打造一个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素质过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队伍,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