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新校区开展财务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量:

根据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和财务年度重点工作,财务处于5月29日上午赴长安校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和动力与能源学院开展财务政策宣讲。财务处会计科张卉、工资奖助科袁倩、杨雁坤及学院联系人徐荣娣、李可明前往学院进行主题宣讲。

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张卉对新学期财务处优化报销单投递方式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师生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发票丢失的处理、固定资产是否入账、合同签订及报销要求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国际差旅费报销业务中部分流程的优化处理。

杨雁坤从个税年度汇算清缴相关规定入手,介绍了个税汇算清缴适用的情形、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教职工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指导部分教职工进行汇算清缴具体操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办公室主任常宁花主持会议,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新入职教师、学院办公室等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动力与能源学院,袁倩根据学院需求,为学院教职工进行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一对一、手把手”线下辅导,实地解决个税汇算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学期以来,财务处持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种形式财务政策宣讲,优化业务流程,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