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第二期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量:

为确保每位教职工充分享受国家个税改革红利,及时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63日下午,财务处开展第二期个税年度汇算清缴专题线上培训,各单位人事秘书等相关教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工资奖助科杨雁坤对个税年度汇算清缴的相关政策及申报时间进行了说明,结合教职工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个税汇算清缴补税、退税及免申报适用的情形,详细演示了汇算清缴的申报全流程,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和风险点进行提示。

集中讲解后,参加培训的老师针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积极提问,工资奖助科袁倩、杨雁坤进行了一一解答。

经过本次培训的沟通与交流,教职工对于如何进行个税汇算清缴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参与度高、覆盖面广,有助于提高教职工个税汇算清缴的申报质量,降低涉税风险,从而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