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联合合作银行开展“银校互联,服务师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改进财务服务与银行服务,结合财务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7日下午,财务处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联合开展“银校互联,服务师生”主题调研。财务处、合作银行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张鹏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通过调研,听取学院师生对财务管理服务和银行服务的意见,改进管理服务工作,详细汇报了2019年以来,财务处在改进财务管理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结合财务处近期开展的问卷调查结果,向师生汇报财务处下一步改进服务的具体举措。

随后,四家合作银行围绕各自主要业务工作,分别向师生介绍了提升服务工作举措,包括营业网点服务方案、完善银行硬件设施、开展金融安全宣讲等。

接下来,学院师生代表对财务处与合作银行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分别结合具体问题,就简化境外汇款办理手续、缩短公务卡办理周期、加大银行业务宣传力度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与合作银行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现场予以解答,对于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财务处将整理汇总,及时制定改进方案。

财务处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改进财务工作,竭诚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