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南院15号楼公积金贷款及提取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量: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深入了解公积金贷款及提取相关政策,协助南院15号楼住户办理公积金贷款,3月19日,财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校开展“西安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提取政策”专题宣讲。南院15号楼住户以及关注公积金相关政策的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财务处张鹏副处长主持。

张鹏对马明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感谢,本次宣讲会旨在引导教职工合理有效使用住房公积金,点对点指导南院15号楼相关住户办理公积金贷款及提取事项。

首先,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主管刘均义、魏巍围绕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条件、贷款期限及利率、贷款额度计算、贷款所需资料等方面对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不同的公积金提取条件,说明了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并着重针对南院15号楼讲解了集资建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的政策要点。接着,建设银行劳动路支行作为南院15号楼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就具体贷款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之后,财务处工资奖助科袁倩汇报了南院15号楼公积金贷款的工作安排。最后,在现场答疑环节,教职工就自身遇到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公积金中心马明副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南院15号楼住房公积金贷款备案手续已基本完成,预计5月初完成公积金贷款面签工作。基建处副处长祁思凯、国资处王浩飞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