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学院联系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量:

为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学院财务联系人长效机制,3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2021年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全体学院财务联系人及财务处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索民处长主持。

会议结合年度财务重点工作,布置了本学期联系人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工作计划,要求联系人坚持管理服务初心,持续收集学院师生在财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辅导等工作,积极开展培训研究,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巡视巡察、审计存在整改事项,助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等,对改进学院联系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韩索民对财务联系人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学院等服务单位的沟通联系;三是要善于总结分析,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准确把握上级财经政策要求,深入了解学院发展需求,为服务单位做好“财务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