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量:

为提升广大教职工依法纳税的义务意识和依法享受退税的权利意识,及时完成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3月24日下午,财务处开展2020年度个税年度汇算清缴专题辅导,各单位人事秘书等相关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工资奖助科杨雁坤介绍了2020年度个税年度汇算清缴的相关政策及申报时间,详细讲解了2020年度汇算新变化和通过手机APP办理汇算的操作流程,重点对汇算申报操作过程中的要点和技巧进行了说明,并将常见问题整理汇总后予以回答。

集中讲解后,参加培训的老师针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积极提问,工资奖助科袁倩、杨雁坤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专题线上辅导,进一步了解了教职工在个税汇算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效提高了教职工个税汇算清缴的申报质量,更好地保障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