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财务处处长江文清,副处长熊艳、王娟、何艳等一行9人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学校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主任张鹏飞,财务处副处长张鹏、罗玲、靳鹏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财务处从财务管理理念、体制机制、财务队伍、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校院两级预算管理改革、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科研“放管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情况。接着,双方围绕预算绩效评价、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内部稽核管理、加强往来款管理、框架协议采购方式落地、预算一体化改革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四川大学财务处一行参观了一站式财务服务大厅、业务科室及财务档案室,对我校财务系统运行情况和财务业务办理流程做了进一步了解。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努力将调研交流成果转化为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努力破解财务工作面临的挑战,推动财务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支撑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