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靳鹏主持。

根据《关于学校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小组组长靳鹏首先对此项工作前期的学习研讨情况及支部班子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所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思路进行了通报。接着,参会党员也逐一结合自身职责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最后,靳鹏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大家发言的内容都很深刻,问题剖析也非常精准。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自身理论的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讲话,并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学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