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学校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罗玲主持。

首先,罗玲对会议前期组织学习、检视问题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向党员报告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工作思路。

接着,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剖析,在查找问题不足的同时,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罗玲作总结发言,指出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财务力量。

随后,罗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党风廉政的要求,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陕西省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