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监管三处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0日,财务处党支部与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监管三处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言的回声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窑洞工厂、薄壳车间,通过历史实物设备、照片、视频等资料,详细了解申新纱厂内迁的时代背景和抗战经过,深切感受革命先辈满腔热血、埋头苦干,为抗日战争做出的伟大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篇目,结合参观学习和业务工作情况开展交流。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抗战精神,把主题教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和财政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