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4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促指导组副组长王强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索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以及目标要求。领导班子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6个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及如何通过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推动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韩索民做总结发言,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以学铸魂,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聚焦用力,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将主题教育与推进预算一体化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财务管理效能等财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见到实效,不断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