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布置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量:

为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财务处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整改落实工作,包括制定相关举措和举行内部座谈等3月3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建新梳理汇报了第一季度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具体举措,对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整改工作方案,财务处研究制定了《2018年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措施》(财内字〔20182号),从提高预算管理科学化水平、优化业务流程、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等8个方面提出23项具体落实举措。坚定“四个意识”多措并举,增强实干多点发力,提升作风服务营造氛围,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做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践者。

张建新指出,在抓好落实整改的同时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通过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机关作风建设上当好表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履职担当尽责的能力,通过务实的举措服务学院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