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党建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量:

6月27日,财务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领会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的需求为牵引,要为学校培养人才创新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张建新就《关于印发黄文玉同志、徐朝锋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题巡视检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张炜同志表态发言的通知》文件具体内容展开详细说明,他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巡视检查后续整改工作。

最后,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题为“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 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的形势与政策课,苗圩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政治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重点阐释了“两个强国”战略对工信部所属高校提出的时代要求,张建新表示,全体党员要提高对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两个强国”战略思想认识,带头主动担当,带头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的西工大最美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