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量:

为做好新学期学院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财务工作举措,4月13日,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联系人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全体财务联系人、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副处长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院财务联系人主要工作,肯定了联系人队伍在支撑学院快速发展和管理规范化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全体财务联系人要继续高质量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一是主动对接学院,征集学院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做好学院日常财务业务咨询和解释工作,认真记录整理,主动参加研讨,不断优化财务流程,提高财务信息质量;三是在工作中注意学习和积累,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主动开展自学,深入思考工作,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高服务学院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开展了学院财务联系人专题培训,培训主题是个税汇算清缴和年终财务结转业务处理。本学期,财务处将面向财务联系人队伍,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打造一流财务管理服务队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