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们的七月》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3月13日,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以“追寻英雄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了党史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以解放战争中扶眉战役为背景,通过真实的影像资料和老兵的回忆,还原了战争场景和人物形象,讲述了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为解放大西北、大西南奠定坚实基础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地诠释了伟大的解放战争精神。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全体党员要把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之力,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