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财务处举行陶青、牛红明同志荣休仪式和座谈会。财务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索民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两位退休同志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接着播放了单位精心准备的影像剪辑,回顾了她们在财务处的点点滴滴。随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大家一同回忆了和两位老师一起工作时的情景,感谢她们对大家工作、生活的指导和帮助,向她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陶青、牛红明深情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和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为单位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韩索民为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并颁发纪念奖杯,两位同志在财务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坚持热情服务师生,为单位年轻人树立了模范榜样。韩索民代表单位祝贺她们光荣退休,感谢两位多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奉献与付出,祝福她们享受幸福退休生活,并在未来继续关心支持财务处的发展建设。

通过举办本次荣休仪式,对退休职工表达感谢和欢送,增强了财务处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传承和发扬了财务处“团结一家人”的精神文化,凝聚了队伍团结奋进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职工代表与荣休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