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年度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安排,12月29日,财务处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开展八级以上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首先,韩索民传达学校关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介绍会议议程和注意事项。随后,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财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学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系统进行了线上测评。

韩索民对财务处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有序完成年终各项财务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新一年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财务处将以年度考核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谋划,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