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和财政部陕西监管局部分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财务处党支部和财政部陕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合党日活动。

参加党员前往西咸新区翱翔小镇和爱生集团沣西产业化基地进行研学。通过参观翱翔小镇和爱生集团科研生产一线,大家对科教产融协同、科技成果转化、重大装备研发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学习科研生产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和工匠精神,深刻感受重大装备制造的发展与成就。双方还围绕支部建设、预算管理一体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和学校合作机制的一次具体实践。以党建为牵引,充分统筹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支部共建联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干部工作交流,完善共建平台和机制,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本次研学成果,进一步发挥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财政财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