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会暨人才工作会议闭幕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会暨人才会议闭幕会议精神,研讨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和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索民处长主持。

首先张建新传达了校长汪劲松关于人事人才工作主题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对人才行动计划的解读,以及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副校长张卫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关于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的报告。他对财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四个“行动计划”的纲领要求;二是要勇于担当,努力当好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有利推动者;三是要主动作为,探索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的发力点和创新点,高质量落实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

接着,韩索民主持财务年度重点工作研讨,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处领导汇报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讨存在问题和对策,研究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韩索民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对照四个“行动计划”找准新发展阶段工作方向;二是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会计基础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三是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