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

 

6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召开6月专题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小组组长罗玲、靳鹏、张鹏主持。

结合机关党委6月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首先,由各党小组组长领学《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接着,各党小组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深刻领悟“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的真正内涵

各党小组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岗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不负学校和师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