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量:

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财务处积极研究民主生活会组织程序,布置安排会前准备、会议程序和会后有关工作。1月3日,组织召开处长办公会,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按照工作方案1月4日下午,财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学习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等,做到“六个聚焦”。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领导干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进行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按照财务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议还布置了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