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地税局到西工大开展送政策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支持西北工业大学等三所高校科研创新发展的有关要求,西安市地税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徐林章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主管税务机关19位相关人员到我校开展送政策服务进校园活动以服务重点高校科研创新为己任,充分发挥税务机关在支持高校创新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致力于税校合作,凝聚高校发展动能,当好服务高校创新发展的 “五星级服务员”,让西工大人了解国家税收政策,了解西安地税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张卫红,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管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处、财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单位财务主管参加了座谈。

张卫红副校长致欢迎代表学校教职员工,对西安市地税局各位领导座谈,开展政策服务进校园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财务处张建处长介绍学校纳税基本情况、创新发展中的涉税诉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业务税务政策与税务局进入了深层次沟通。


今后,税校双方将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目标,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支持创新、鼓励创业,为学校创新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