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服务质量 改进工作作风——会计科召开改进财务报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量:


为配合学校作风年建设,充分发挥财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2018年3月21日下午,会计科在友谊校区行政楼A座129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改进财务工作作风座谈会。财务处副处长杨建康和会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主要围绕如何从思想上改进工作作风、从行动上提高服务质量的主题。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完善财务系统、简化报销流程、强化业务能力、规范服务制度等多方面意见和建议。

针对与会人员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杨建康副处长表示鼓励和感谢,也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树立财务人员荣誉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报账程序,明确审核标准,宣传报账政策,耐心为报账人员答疑解惑,既要坚持原则性,又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让广大师生满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会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