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暂付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学校暂付款管理,减少资金占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照《西北工业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2019年上半年暂付款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1.财务处将2019年425日到期暂付款明细,以院、部、处为单位整理下发。请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做好动员,保证暂付款清理工作圆满完成。

2.请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逐笔核对暂付款清单,对已到还款期限的借款采取必要措施,督促借款人及时核销借款,不得长期挂账、久拖不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核实(联系人:强雅红,联系电话:88492608)。

3.因特殊原因暂时无法办理核销及还款手续的,须提交书面材料,说明未核销的原因和拟采取的措施,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于530日之前提交至财务处会计科备案(友谊校区电话 88492608;长安校区电话 88460885)。

4.无特殊原因逾期不办理核销手续,且未提交书面合理理由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将按照学校暂付款管理规定,不再办理新的借款,并暂停所在单位公用经费或负责人的项目经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