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首页 / 作风建设 / 作风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量:

为继续做好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和师生服务,进一步落实和改进学院财务联系人制度,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作风转变,12月9日,财务处召开了学院财务联系人工作会议。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会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根据联系人工作和学院发展需要,会议对联系人队伍进行了扩充及调整,选拔和聘任了新入选财务人员,并对联系人与学院对接事宜作出安排。

结合财务年终工作安排,会议对全体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主动开展学习研究,结合规章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掌握各项财经法规制度,做好财务政策宣贯和解释工作;二是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一站式”解决师生财务相关问题;三是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注重收集汇总师生意见建议;四是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促进财务队伍建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