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中共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3个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量: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中共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行政事业审计处、办公室、法规审理处3个党支部携手举办了以“共筑安全屏障,同守国家安宁”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计划财务部部长兼党支部书记韩索民,审计署西安特派办二级巡视员朱长伟、处长周永辉等28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双方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博物馆)艺术馆进行参观。大家对“时空探索—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当代艺术邀请展”展出的170余件三航主题优秀作品和外场展示的12架真机赞叹不已,深刻感受到了学校“三航”特色的历史积淀,充分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在国防建设、国家安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双方支部党员来到安全教育体验馆。通过听取知识讲解与科技虚拟场景互动,大家对自然灾害、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种多角度的沉浸式学习,不仅让大家在学习安全知识的过程中提升了安全保护意识,还使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强化了安全意识,巩固了安全观念。双方期待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携手迈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