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校领导党课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索民主持。

会上,韩索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李言荣书记《强国复兴与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党课从基本认识、发展趋势、他山之石、思路举措、主要指标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思路和路径举措,描绘了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蓝图。韩索民表示,李言荣书记的讲话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深刻领悟李言荣书记党课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新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进人、财、物综合管理改革,深入开展调研,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财务管理改革、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更好助力学校发展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