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教职工荣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财务处举办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财务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鹏副处长主持。

首先,会议介绍了李梅同志在财务处30年来的工作情况。李梅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繁琐细碎的财务工作中挑战自己的耐心和细心,展现了财务人认真负责、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树立了良好的财务人员形象,为单位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和目标。接着,播放了单位精心制作的视频剪辑,回顾了李梅同志在财务处的工作和生活点滴。随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共忆一起工作和奋斗的岁月,共话财务管理发展历程,感谢李梅同志对大家工作、生活的指导和帮助,表达对她退休后生活的良好祝愿。李梅作荣休感言,深情表达了对财务工作和同事们依依不舍和对单位的感恩之情,为财务处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领导班子为李梅同志送上鲜花并颁发纪念奖杯,祝贺她光荣退休,衷心祝愿她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享受幸福退休生活,希望在未来继续关心支持财务处的发展建设。

荣休仪式简朴热烈,情谊浓浓。通过举办荣休仪式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感谢和肯定,传递了单位对职工的温暖与关怀,传承了财务处“团结一家”的精神文化,使职工在职业生涯和人生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全体职工以榜样为目标,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继续谱写财务工作发展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职工代表与荣休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