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心悦书海 沐浴书香” 佳作推介与品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财务处开展“心悦书海 沐浴书香”佳作推介与品读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财务处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作为重点推介书籍。参加活动人员每人拿出1本自己读过的优秀书籍,附上推介理由后集中共享。收集的书籍种类丰富,有辉煌雄壮、气势磅礴的《毛泽东诗词解读》,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也有对文学、艺术和人生思考的散文集《摩挲大地》等,工作人员将所有书籍制作成盲盒,供活动参与者随机抽取。财务处还将择期举办组织读书交流会,搭建分享阅读心得、畅谈思想感悟的平台。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财务处鼓励青年会计人员养成学习和阅读的好习惯,善于将书中精华内化为崇高的价值追求,力求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通过读书系列活动,营造了单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处职工团结拼搏、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财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