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香’约美丽工大,共创财务未来”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良好年终工作氛围,提升全体人员凝聚力,根据财务处工会小组工作安排,在学校工会和机关部门工会的支持下,11月23日下午,财务处举办了“‘香’约美丽工大,共创财务未来”工会小组活动。在校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老师对无火香薰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和注意事项作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进行操作。从亲自选择精油、调香、搅拌、沉香、调色、注入,到装饰等一系列环节,使职工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情绪,专心于香薰制作。最终,一份份独特的、充满创意的无火香薰完美呈现。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手工活动非常有趣,通过亲手制作,大家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香薰。

通过举办工会小组活动,陶冶职工情操、放松身心,全体职工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努力奋斗,凝心聚力,助力年终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