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柔性电子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与柔性电子研究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学共建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章节内容。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韩索民和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凡华,分别作重点发言。

韩索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鲜明宣誓,是带领我国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财务处将进一步聚焦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经费管理使用,进行重点支持和优先保障,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王凡华表示,柔性电子研究院的发展,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的近五年的发展历程,高度契合;也与近年来,西工大在双一流建设路径上的规划布局,高度同频。研究院将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在柔性电子学科建设中,以蓬勃的创新力量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开道超车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靳鹏从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学校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制度、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针对建设科研管理制度、优化单位联系人机制等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建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间的联学联建,研究院师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创新行政管理服务体系,共同推进研究院创新发展,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