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和第四季度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鹏主持。

会上,罗玲副处长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领悟其丰富内涵、把握其重要论断、践行其本质要求等三方面阐述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根据12月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领导班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张鹏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服困难,团结奋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年终学校各项财务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