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部处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部召开新学期全部大会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度财务重点工作。会议由韩索民部长主持,计划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索民首先带领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上李言荣书记关于新学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及要求和宋保维校长所作的《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报告,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分析了计划财务部在新发展阶段肩负的职责使命,提出2024年财务工作思路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完善财务管理机制,不折不扣将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聚焦学校“127”发展目标,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统筹管理专项资金,为学校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撑。三是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强化招标采购和支出控制,防控经济活动风险。四是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拓展服务师生手段,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

张鹏副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财务工作中,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不断推动财务管理和服务提质增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