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聚力笃行 同心致远” 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升队伍凝聚力,12月15日下午,财务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小组活动,活动主题为“聚力笃行 同心致远”。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和机关部门工会的鼎力支持,在校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热身环节不可少。全体职工通过热身运动,调整了身体状态,为后续活动做好了准备。接着,欢乐的暖场游戏“抢水瓶”和“数字炸弹”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职工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随后,活动进入运动项目环节。正式比赛项目包括沙包掷准、接力夹乒乓球、指压板跳绳和拔河。每一项比赛都考验着职工们的技巧与团队协作能力。尤其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焕发、士气高昂,展现出了财务处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领导们也亲临现场参与其中,为职工们鼓劲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优胜者脱颖而出,颁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财务处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为年终工作冲刺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