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3年度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量:

12月29日,根据学校年度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考核工作安排,财务处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首先,韩索民传达学校关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介绍会议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财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学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系统进行了线上测评。

韩索民对财务处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严谨细致、勤于进取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有序完成年终各项财务工作,为新一年计划财务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财务处将以年度考核述职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落实学校“127”目标凝聚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