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部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召开干部任宣布会。副校长张艳宁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会议,计划财务部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艳宁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财务处更名为计划财务部,原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整体并入,国有资产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项目资金管理、后勤水电收费和校园卡管理职能并入,任命韩索民同志为计划财务部部长。

接着,韩索民做表态发言。韩索民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将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理顺经济业务流程,开源节流,带好队伍,不断完善财务治理体系,提高财务治理能力。原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副主任姚健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推动人员和业务加快融入新机构,以此次机构改革为起点,实现招标采购和财务业务深度融合。

最后,张艳宁讲话。她指出,将财务处调整为计划财务部是落实学校“127”目标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学校经济业务闭环管理的重要部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创造机遇、抢抓机遇争取办学资源。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用信息化手段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三是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围绕“127”目标及落实举措,统筹谋划,开源节流,推动计划财务部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