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部举办“巾帼风采 卓尔不凡”三八节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量: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国际妇女节。为向推动单位事业进步的女性力量致敬,丰富单位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计划财务部于3月8日下午在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精心组织了一场工会小组活动,活动主题为“巾帼风采 卓尔不凡”。

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欣赏了精彩的唐风文艺表演,被优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深深吸引,领略到了唐代的盛世风采和文化韵味。随后,她们参与了互动体验,深入沉浸在盛唐文化的氛围之中,与表演者们进行了交流,并积极询问关于唐代服饰、文化等相关知识,展现了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和热忱。

在活动结束之际,女职工们普遍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她们对盛唐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加深了对民族文化的珍惜与热爱,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她们要将这份文化自信和传承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工作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个人优势,为单位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工会小组活动不仅是一次愉快的节日庆祝,更是一次凝聚力量、激发热情的团队建设活动。计划财务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单位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